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扎实做好档案文化精品的优秀共产党员——武毓红
武毓红同志2006年进入档案局工作至今,精耕细作,扎实做好档案文化精品,充分展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品质。
词条详情

    武毓红同志2006年进入档案局工作至今,精耕细作,扎实做好档案文化精品,充分展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品质。
    做好选题、选材,打造档案文化精品。武毓红同志深入挖掘馆藏档案资源,完成《建邺区档案局信息汇编(2008—2009年)》的编撰工作,以编研成果的形式为社会各方面提供优质的服务;完成《南京日报刊载建邺区工作情况资料汇编(1986年)》的编撰工作。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等全方位地展现早期建邺的发展状况,为档案信息资源积累、存贮、开发、利用之间建立良性循环;认真做好《建邺区资料长编(2011—2015)档案编目》编撰工作。克服了人手少、任务重,认真编修。完成编纂的《建邺街巷风情》上下两册地情资料书籍,荣获2017年江苏省档案局《江苏档案文化精品》三等奖。在继续做好档案史料、文献编撰工作的同时,更加注重编研工作紧跟时代发展的需要,发挥为社会发展提供重要参考依据的作用。
    拓宽信息收集渠道,拓宽征集范围,丰富馆藏资源。武毓红同志在做好区历史展览馆布展资料、实物的收集整理工作的同时,把年度实物档案的征集工作和区史资料的征集工作相结合,把反映老南京区域特色史料和建邺历史发展过程中的资料、图片、实物进行了全方位收集、征集工作。
    严守职业道德,具备良好的社会公德意识。武毓红同志积极参加区局组织的“两学一做”、“三严三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教育活动。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踏踏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廉洁自律,违法犯罪的事不做,违反组织纪律、组织原则的事不干,遵纪守法,时时处处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