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2018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杨雷
  杨雷同志,参加工作以来,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敬业精神,在平凡的服务保障岗位上默默奉献。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一、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的思想,在工作中能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待自已份内的工作,能够认真负责,脚踏实地的做好领导布置的每一项工作,切实树立“落实也是创新”的工作理念。能够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的要求,深刻领悟和正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了
词条详情

  杨雷同志,参加工作以来,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敬业精神,在平凡的服务保障岗位上默默奉献。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一、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的思想,在工作中能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待自已份内的工作,能够认真负责,脚踏实地的做好领导布置的每一项工作,切实树立“落实也是创新”的工作理念。能够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的要求,深刻领悟和正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担当。 
   二、能够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正确处理好国家、集体、个人三者之间的关系,做到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坚决服从党组织的决定和安排,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党费。在和同事关系的处理上,能够互相尊重,互相帮助,互相补台,和衷共济为共同搞好全局工作齐心协力。能够、关心、照顾老干部,当好老干部的勤务兵,事事以集体的利益为重,注重维护好集体形象。
   三、能够认真执行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强化党性党纪观念,做到令行禁止,依法行政,严格把关,秉公尽责,廉洁自律,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