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优秀共产党员桂祁军
       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认真履行支部宣传委员职责,督促检查支部党员理论学习情况和学习笔记。
       在工作履职方面,主要从事干部培训班的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2017年以来,主要参与完成新任区管干部专题培训、全区基层党员干部骨干冬训、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军转干部区情教育、区级机关党务工作培训、区管干部和科以下公务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等主体和各部门举办的124个期班14000余人次的培训任务;积极承担党校教学办公
词条详情
       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认真履行支部宣传委员职责,督促检查支部党员理论学习情况和学习笔记。
       在工作履职方面,主要从事干部培训班的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2017年以来,主要参与完成新任区管干部专题培训、全区基层党员干部骨干冬训、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军转干部区情教育、区级机关党务工作培训、区管干部和科以下公务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等主体和各部门举办的124个期班14000余人次的培训任务;积极承担党校教学办公家具、网络及多媒体电化教学设备的日常维护联络工作,及时保障各类培训班的正常举办;认真完成科室工作台账。
       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大局。在“大走访”等活动中完成沙洲街道金穗花园50户社区居民的个人走访任务,积极参与共建社区帮扶活动。
       廉洁自律、团结同志、务真求实,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自觉维护党员形象。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