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2018年度建邺区区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王玉才
词条详情

    王玉才同志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全年撰写教育学习笔记近万字,能够按照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支部纪检委员的作用,加强支部廉政教育督促指导工作。注重民宗工作业务学习与研究。坚持研读专业性书籍、文章,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各级民宗会议精神、文件资料和法律法规,依法维护和处理民族宗教事务的意识较强,全年结合日常工作上报信息、图片、调研文章等40余篇,协助处理民族宗教领域各类棘手事务若干起。认真做好年度计划工作。1、协助区人大对清真食品政策落实情况视察督导和政协民宗侨台外事委对宗教场所视察活动。2、细致做好回、满、藏等10个族别的79名少数民族考生中考民族身份资格认定工作; 3、助推桃园居社区、健园社区、明园社区、文体社区、红苑社区、奥体社区及回民幼儿园、清心阁等8家单位,完成了各自民族活动载体和设施设备的出新和修缮工作。5、顺利完成回族等10个少数民族牛羊肉补贴发放工作。6、在市局指导下对辖区内云锦研究所、朝中食品厂民品贴息工作进行了审核,并现场提出整改措施。7、陪同省、市、区领导接待外省市来访客人近5批次。8、协助解决了4名流动少数民族子女上学问题。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