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优秀共产党员
高投集团薛菊妹
词条详情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坚持疫情防控和工作任务“两手抓”。
      一、认真负责 勇于担当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落实就是担当”。正值春节大年初二,我接到上级紧急通知,要求各单位报送近期前往武汉或与武汉人员接触情况的人员信息收集统计。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我迅速行动,在公司工作群进行全面安排,并仔细收集、核实各部门上报的每一份数据报表进行汇总。对于每一个不清楚的地方,我都要问明原因,精准到人。此后的每天,我都如此忙碌地进行统计上报工作。
      二、以身作则 主动战斗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毫不畏惧退缩,带头主动战斗在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我和其他同事一起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协调安排好各项防控工作。三、精细安排 防控措施
虽然战“疫”如火如荼,但作为企业复工是迟早的事。我配合完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事件应急预案和公司复工返岗疫情防控方案,进一步明确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机制并起草下发了相关通知,并根据当前形势提出了疫情防控相关建议。我还随时关注政府机关针对疫情期间对各项工作的安排,以及一些新的政策要求,并结合公司的实际进行必要性和可行性的核对,据此开展相关工作。
      根据疫情实际,保障公司复工后所需的口罩、测温枪、消毒液等,确保防疫物资到位。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