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优秀共产党员
河南商会范子娟
词条详情
      今年年初,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范子娟同志在大年初三就从老家返回南京支持抗疫工作。
      首先,范子娟同志从个人做起,听从党和国家的号召,时刻做好自我防护,不出门、少出门,关注疫情发展,自觉遵守社会秩序。其次,作为公安家属,范子娟同志在这个特殊时期扛起了作为家庭坚强后盾的任务,支持人民警察工作。范子娟同志的家人每天联合社区到基层挨家挨户排查,每月极少回家,范子娟同志便将家里所有大小事务承担下来,照顾好家中的老人和小孩,让丈夫安心在外工作,没有后顾之忧。最后,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范子娟同志深知在国家危难之时,要挺身而出,担当使命,为抗击疫情出份力。范子娟同志及其同事通过微信、电话动员商会的会员积极捐款捐物,在商会和商会党支部的倡议和组织下,短短三天时间,共向南京市慈善总会捐款212900元,其中支部党员捐款23000元。商会会长王宪朋除了捐款外还向家乡捐赠消毒液4吨、口罩10万只,其他副会长也向南京部分社区捐赠口罩等物资抗击疫情。
       在疫情防控战役中,范子娟同志充分表现出了身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用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