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江心洲街道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
江心洲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
词条详情
多年来,机关三支部班子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工作,落实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历年,支部紧紧围绕党的基本任务,落实8+X等各项制度认真组织好“三会一课”,做到支部大会每季度召开1次,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每月召开1次和支部书记上党课等工作的定期开展。在开展的五微APP,学习强国APP的学习中,支部班子成员都能坚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支部班子的引领下,先后学习了党章、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之《三江新语》,解放思想大讨论远程教育,意识形态主题讲座,以及“身边的红线”等警示教育学习宣传。学习教育坚持示范,杜绝形式主义,生搬硬套,敷衍了事,要做到学习传达全员覆盖。2019年,我们还要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三支部微信群等载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主题,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外出参观,重温入党誓词和手抄党章等形式学深学透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支部工作条例,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为地区经济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服务。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