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善行义举榜——朱学春
善行义举榜——朱学春
词条详情
朱学春,中共党员,原江心洲小学教师现已退休。现任建邺区教育系统关工委思想政治教育讲师团讲师。自退休以来,朱老师不但积极参加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学习活动,还严格要求自身一直致力于在百姓名嘴宣讲、社区家长学校等领域发挥余热,朱老师平时一直很重视理论学习,并把党的理论宣讲工作作为自己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宣讲中体现人生价值,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他每年都根据党组织的安排给党员们讲党课,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红色革命精神等,是位名副其实的“百姓名嘴”。他坚持用真心实意感动听众,坚持用心灵去温暖心灵,把爱党、爱国的血液浇灌在每一个字、词和每一句话语中,是广大党员和群众学习的楷模。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