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任士国
江心洲街道优秀共产党
词条详情

任士国同志自担任信访办主任以来,始终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的重要手段,持之以恒地学习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同时,虚心向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同志学习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在较短的时间里适应了新的工作岗位,进入角色较快。平时该同志能够积极主动地思考和开展工作。脚踏实地,作风扎实,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团结同志,诚恳待人,工作严谨,认真负责,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对工作有热情,对上访群众有感情,认真接待来访。在工作中不仅具有独立负责的责任意识,而且具有较强的大局观念和协作精神。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