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黄在军
江心洲街道优秀共产党员
词条详情
 自去年以来,该同志在党支部的工作中,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协助支委开展好支部的各项工作: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费收缴,组织活动等工作中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较好。在科室的工作中,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一是做好穿洲路主干道路83棵枯死树木修剪,保障道路通行安全。二是做好12345工单的处理。三是做好3个社区及中新公司(农业公司)森林防火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书面整改意见,在易发生火灾地段的醒目位置,竖立防火警示牌。四是做好承租户的管理,先后与街道资产办通过法院判决化解了,侯家群、张善虎汪磊租赁矛盾。五是做好水利工作,制作了16块河长制公示牌(制作、安装)后因河长制公示牌内容人员变动,重新调整内容。完成街道水利仓库维修及龙门机站沟清淤工作。较好的完成了街道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