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胡俊丽
江心洲街道优秀共产党员
词条详情

该同志始终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用心思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勤奋、严谨、细致、务实,较好地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该同志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加机关支部开展的学习活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同时注重加强对外界时政的了解,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定立场,坚定信念,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
二、素质过硬,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自工作以来,该同志始终严格要求自我,扎实工作,具备较强的业务能力、服务意识和职责意识,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树立了不骄不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人事劳资工作事杂繁琐,具有较强的业务性,须严谨、缜密,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能力,确保不出差错;工会工作始终树立为职工服务的大局意识,竭尽所能提高为职工服务与保障的能力。工作中做到眼勤、嘴勤、手勤、腿勤,能够虚心向有经验的同志学习,多动脑、勤动笔,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扎实的工作作风、工作成绩的取得,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严格遵守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尊重领导,团结同志,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听取领导和同事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以高度的职责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用较强的主动性和用心性开展各项工作,坚决做到不利于机关形象的事不做,不利于机关形象的话不说,时刻维护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该同志将继续加倍努力,不断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