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金穗花园迎“五四”,便民服务暖人心
为进一步服务居民,创造宜居、祥和的生活环境,5月4日,金穗花园社区开展了以“凝聚青年力量,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的便民服务广场活动,力争将工作做到细心,将服务做到贴心,让居民生活得更舒心。
活动现场,社区精心安排了理发、修伞、修鞋、磨刀、义诊、缝纫等服务点,义务帮助居民一站式解决生活中的小问题。退休老人李大爷高兴地说:“社区每年都会搞便民服务活动,对我们老百姓来说非常方便。平时去九如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打打牌,下下棋。今天来参加活动,护士还给我们量血压,叮嘱我预防疾病的注意事项,增长了我的养生知识,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医疗服务,好得很,我们老百姓欢迎。”听到居民的心声,我们社工的心里也涌起了一
词条详情
为进一步服务居民,创造宜居、祥和的生活环境,5月4日,金穗花园社区开展了以“凝聚青年力量,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的便民服务广场活动,力争将工作做到细心,将服务做到贴心,让居民生活得更舒心。
活动现场,社区精心安排了理发、修伞、修鞋、磨刀、义诊、缝纫等服务点,义务帮助居民一站式解决生活中的小问题。退休老人李大爷高兴地说:“社区每年都会搞便民服务活动,对我们老百姓来说非常方便。平时去九如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打打牌,下下棋。今天来参加活动,护士还给我们量血压,叮嘱我预防疾病的注意事项,增长了我的养生知识,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医疗服务,好得很,我们老百姓欢迎。”听到居民的心声,我们社工的心里也涌起了一股暖流。
青年志愿者小李、小杨一直在现场维护秩序,把腿脚不便的老人引导到相应的服务点上,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年轻人的精神风貌。
缝纫机前的谢大姐正忙着手上的针线活,她是金穗花园社区的老居民了,对于这次参加志愿者便民服务,她也很是开心。
同样,磨刀的摊位前,已经整齐摆放好了一把又一把需要“服务”的刀具,经过一番打磨,全部焕然一新。细心的服务,使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本次广场便民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大力赞扬,大家都说这样的活动是想居民所需,满足居民所求的大好事。同时社区也通过便民服务活动,拉近了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切实把居民的需求放到了重要位置,确保居民生活便利,促进社区环境呈现安全团结和谐的局面。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