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建邺区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
词条详情
今年86岁高龄的项继陈老人,是革命先烈项英的外甥女,居住在兴达社区下辖的横塘西苑小区。项老为人简朴低调,从来没有向任何人透露自己是革命烈属。退休之后,项老经常受邀在各中小学为小朋友们介绍先烈革命的故事,项老说,革命精神需要代代传承,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我们需要把他们的精神一直流传下去。项老每年都将自己的慰问金资助社区困难家庭子女,2017年将区级单位慰问的2000元钱全部资助给了困难家庭,2019年捐赠了2018年区委组织部对项老慰问的2000元,通过五微平台的“微心愿”板块完成了3户困难群体的微心愿,项老的“特殊党费”将作为兴达社区“心桥关爱基金”的一部分,将为更多的困难群众送去党组织的关怀,进一步的拉近党组织和党员、居民群众的距离。项老这种崇高的党性和高尚的精神修养值得我们学习。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