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建邺区卫计系统2018年度优秀党员团队风采展示——莲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护理党员团队
莲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护理党员团队主要事迹
词条详情
自2016年11月开诊以来,门诊护理党员团队9名护士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严格履行行为规范,一切以病人为中心,为每位病人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中心是集内、外、妇、儿及公共卫生等科室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区医院,这就要求护士们除具有扎实的基本功外,还应具有丰富的临床护理经验。在护士长及杨建敏党员的带领下,护士们常常苦练基本功,勤练掌握各项护理技术操纵,不断的学习,自2016年—2017年荣获8个奖项。
在履行本职工作同时,门诊护理组还承担公共卫生工作,需要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家庭医生签约、慢性病患者管理、慢病随访、上门服务、社区义诊等,尤其是作为家庭医生团队的成员,在为签约后的居民提供约后服务中,充当着家庭医生助理的角色,发挥了家庭医生签约团队服务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居民及时提供健康咨询、求医问药、双向转诊等疑难问题,为中心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历下汗马功劳! 
在平时工作中,9名护士始终做到分工不分家,相互协作。碰到危重病人抢救时,她们全力出动,你输液、我吸氧,一切都井井有条。患者及家属对此表示放心、满意。而平时,门诊护理组也有自己严格的组织纪律,那就是上班不迟到,下班不早退,各司其职。每当酷暑时节,为了满足居民的需求,她们就利用晚上下班时间,为居民朋友们建立健康档案、测血压、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工作。
这就是莲花门诊护理组小团队,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中认真做好每件事。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