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建邺区卫计系统2018年度优秀党员团队风采展示——双闸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穗花园党员团队
双闸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穗花园党员团队主要事迹
词条详情
金穗花园社区党委与我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为患者建立健康档案,为小区居民服务。
去年七月的一个早晨,社区刚上班,就来了一位老人,老人在社区门口犹豫不决,面带难色,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上前了解情况,这位老人平时住在金穗花园照顾他的哥哥杨强(化名),杨强是位独居老人,住在金穗花园3栋,近半年身体一直不好,患有间质性肺炎。今天早晨杨强忽然感觉身体不太舒服,杨老听说社区有健康服务,就一早来到社区,寻求社区帮助,想请社区找个医生上门为他哥哥来看一下病情,并测量一下血压及血糖。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及时与我团队取得联系,我团队抽出医护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来到老人家中,详细询问了病史,仔细为老人测量了血压及血糖,并把测量结果告诉了家属,叮嘱他,目前老人病情稳定,但是血压和血糖都有点偏高,如若再感觉不适,建议带其到三甲医院再做进一步检查,同时也告诉他们,以后不管在生活上还是在身体上需要帮助,社区医生护士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杨强及家人连连道谢,称我们的服务越来越贴心。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