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致远外国语小学“'烛远'党员示范岗”党建文化品牌

        一个党员,就是一盏灯,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我们就像熠熠生辉的红烛,
        明亮地照亮前方。
       &nb
词条详情


        一个党员,就是一盏灯,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我们就像熠熠生辉的红烛,
        明亮地照亮前方。
        在南京致远外国语小学有一支青春、朝气有活力的叫“烛远”的党员队伍,他们三十六个人凝心聚力,就像一个人。他们坚持爱在岗位、知行合一,强化服务意识、爱生意识、师表意识、履职意识,充分发挥了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吸引力。他们为致远教育的发展,建邺教育名区的建设做出了自己的努力与贡献。他们先后被建邺区教育工委授予“建邺区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建邺区“师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建邺区“教师队伍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建邺区“先进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荣誉称号等多项荣誉。“烛远”是致远教育的楷模,在“烛远”身上彰显着高尚的职业道德和人格魅力——勇于探索、不断奉献、笃行善创、争创佳绩。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