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建邺区“十佳社区居委会主任”——莫愁湖街道凤栖苑社区 张娟
 张娟同志在区民政局、街道办事处的关心指导下,紧密契合社区党委中心工作开展,切实加强居委会班子建设,深入学习和贯彻和谐社区建设的具体要求,抓好社区民主自治和各项民生服务,有效促进了社区建设水平的不断提高。
一是切实抓好居委会班子建设。按照社区居委会“5+X”组织建设要求,牵头重新调整下属的委员会,指导下属各委员会正常开展工作。二是有力推进民生服务贯彻落实。在小区出新工作中,协调矛盾50余起,召开协调会10余次,成功调解因施工引发的大小矛盾纠纷近百起,全力保障出新过程中社区的和谐稳定。三是着力推进社区居民自治。在处理小区居民与物业矛盾时,她也是积极组织居民代表召开听证会、议事会,
词条详情
 张娟同志在区民政局、街道办事处的关心指导下,紧密契合社区党委中心工作开展,切实加强居委会班子建设,深入学习和贯彻和谐社区建设的具体要求,抓好社区民主自治和各项民生服务,有效促进了社区建设水平的不断提高。
一是切实抓好居委会班子建设。按照社区居委会“5+X”组织建设要求,牵头重新调整下属的委员会,指导下属各委员会正常开展工作。二是有力推进民生服务贯彻落实。在小区出新工作中,协调矛盾50余起,召开协调会10余次,成功调解因施工引发的大小矛盾纠纷近百起,全力保障出新过程中社区的和谐稳定。三是着力推进社区居民自治。在处理小区居民与物业矛盾时,她也是积极组织居民代表召开听证会、议事会,由居民自己协商解决问题;同时她还积极倡导推行小区自治和楼院自我管理,配合党员居民共同自主管理自主服务。四是积极推行三社联动工作机制。打造原生艺术工作室,组织辖区近50位各类精神障碍患者参与康复治疗;她还带领取得专业社会工作资格证书的社工参与到妇联、关工委等项目的运作,引导社区工作朝专业化、规范化方向发展。
于细微处见知著,张娟同志在统筹全局、组织协调、处理急难险重问题、居民群众沟通交流等方面能力突出,有着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职业精神,真诚实意地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深得居民认可与肯定。
用困难和挫折锤炼自己的胫骨,用汗水和泪水浇灌心中的莲花,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已,带领社区团队奋进前行!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