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建邺区“十佳社区居委会主任”——莫愁湖街道北圩路社区 黄文俊
建邺区“十佳社区居委会主任”——莫愁湖街道北圩路社区 黄文俊
词条详情
黄文俊同志每天一上班,在社区里总能看见她忙碌的身影,接待群众来访、处理居民诉求、组织各项活动、与居民拉家常等。她就是北圩路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黄文俊。
黄文俊同志2003年从事社区工作,十五年如一日始终坚持以“服务民生”为第一要务。她勤奋好学,积极参加政治学习,主动接受政治教育,自觉加强思想锻炼。能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同时还积极学习各条口业务技能,掌握办事流程。在平时的工作中,她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在社区居民中树立了良好形象。
她以身作则,团结带领全体社工开展各项社会服务工作,以优质的服务水平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广大居民的充分肯定。在她的带领下,北圩路社区先后荣获省市两级文明社区、省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省级绿色社区、省级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优秀先进单位。
自从事社区工作以来,黄文俊同志在工作岗位上总是踏踏实实,任劳任怨,坚持把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兑现了对社区党员居民的庄严承诺。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