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建邺区卫计系统2018年度优秀党员团队风采展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科党员团队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科党员团队主要事迹
词条详情
主要事迹:1、人事:单位人事年统等各类报表审核把关,临时用工的招聘及管理,在职职工职称相关工作等。2、工资:做好加班费统计审核把关,年初的在职人员薪级工资调整工作,因升职称工资调整工作等方面,年内工资无差错。3、车辆管理:调配中心车辆使用,并且加强对车辆和人员的管理,对车勤人员开展安全行车教育,并督促他们检修车辆,年内未发生车辆碰擦等交通事故。4、会议接待:做好会场布置及安排。5、固定资产:固定资产的报废,新增固定资产的统计及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 6、做好科室人员和各项事务的分配管理工作。7、档案的收集与管理。8、共青团:做好共青团工作,协助党支部开展各项活动。 9、消杀中心办公室所有工作。10、应急任务。除了常规性的工作,在办公室更多是临时的任务。除了日常常规性工作以外,2017积极参与到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大赛活动, 带领共青团成功创建了省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为单位增加荣誉。
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关心集体和同事,热心为公众服务,及时疏理和化解抱怨,积极构建和谐的工作氛围。 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领导排忧、为同事解难,为单位的全面建设努力工作。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