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建邺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华润置地(南京)有限公司党支部
表彰
词条详情

        华润置地(南京)有限公司党支部紧密围绕各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执行、宣贯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决议和党建工作制度,在各级党委监督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为行动指南,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党建基础、纪检监督、群团活动等多个方面不断改进、提升,进一步推进“三个融合”,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积极性,组织开展各类特色党群活动,支部主要事迹如下: 
        1. 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相融合。2018年,支部结合业务实际,坚持把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公司发展的每一个细节,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队伍,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组织开展党内政治生活。
        2. 党群工作与员工成长融合。支部通过持续开展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在支委会内部、全体党员范围内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不断强化党在基层组织的领导地位的同时,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与廉洁意识,让每一个党员认清自己身处红色央企身上的责任与义务。
        3. 党建文化与品牌塑造融合。支部引导全体党员及群众践行华东大区“反思、担当、协同、执行力”文化,通过党建文化宣传、主题教育活动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和宣传,18年支部党建工作受到属地上级党委的表彰,进一步提升华润红色央企在属地的公众关注度及品牌知名度。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