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建邺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刘益鹏
表彰
词条详情
        刘益鹏同志忠诚党的事业,尽责党务工作,尤其是在进入新时代以来,积极投身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在组建江苏城铭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及创新、有效开展支部工作中,充分展现了一名老党务工作者的政治情怀与责任担当。
        刘益鹏在担任公司党支部书记以来,能有效借鉴国企党建的好传统、好做法和好经验,并紧密结合非公企业党建和公司实际,坚持以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线,坚持以“四抓四严”(抓“三会一课”,严明责任意识;抓建章立制,严格行为举止;抓量化考核,严肃纪律要求;抓发展保障,严把经营方向)工作法为载体,深入开展“双培养”党建素质提升行动和“党员作表率,兴企我有责”主题教育活动,并针对党员工作地分散,人员难集中等特点,有效运用新媒体(微信、网络、视频等),创新活动方式,把难变为不难,把不可能变为可能,切实把“三会一课”的内容、要求与成效落到实处。矢志不移、坚持不懈抓发展党员工作,并初见成效,目前公司已有2名骨干同志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其中1人为公司董事长,并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同时,注重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提炼形成了公司的经营方针和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把握企业正确的经营方向,有效保障公司健康、持续发展。目前公司的员工数量、经营规模、经济效益、员工待遇及履行的社会责任等均有了明显进步与提升。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