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建邺区优秀共产党员——徐真海
表彰
词条详情

        徐真海同志自到本单位工作后,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仅能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期一系列理论来武装自已的头脑,提升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严守八项规定,不断提高政治敏税性、鉴别力,提升政策理论水平,而且能处处团结科室同志,组织全科室同志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二是自觉履行一名党员的义务,不折不扣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经常加班加点,甚至带病坚持工作。今年是经普年,工作任务相当繁重,为了做好这项工作,从前期谋划准备,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实施、到检查验收,无不凝聚着他的心血,从不喊苦叫累,处处以一个模范党员的形象,激励着每一名党员。
        徐真海同志由于工作突出,2017年被评为江苏省统计局“最美统计人”,所在单位被评为南京市统计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