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建邺区卫计系统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示——妇幼保健所蒋晓敏
妇幼保健所优秀共产党员蒋晓敏主要事迹
词条详情

本人能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意识强。廉洁自律作风正派。
在单位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刻苦严谨,服从安排,树立强烈的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团结同事,以工作为中心。与同事密切配合,积极协作,打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 ,坚持为服务对象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工作中视服务对象为上帝,始终把他们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认为就要比别人做得更好,所以在遇到手术拖班时从未主动要求报加班。对待手术病人一视同仁,不管是百姓,是领导,还是群众,都给予细心护理,术后帮助穿上衣服,主动端上一杯热水等一些力所能及的照顾。
  没有轰轰烈烈的伟业,也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我只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事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本职岗位上,默默的耕耘,默默的奉献。以党员的标准严格的要求自己,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再创新的佳绩。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