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建邺区区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施金花同志
建邺区区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词条详情


施金花同志,参加工作以来,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律己的工作态度,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业务水平提升、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担任组织委员以来,妇联党支部结合“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强化党建工作,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先后被评为区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区作风建设先进单位。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思想素质和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提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党纪党规,突出注重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推进好主题学习交流讨论活动,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为抓手,与干部深入社区,一心一意为妇女群众谋利益,甘当帮助妇女群众排忧解难的知心人。积极将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八项制度作为工作准绳,切实落实在日常工作中。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