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区编办优秀共产党员——周静
2017年度数字档案室等级创建突出贡献表彰(江苏省档案局)
词条详情

  该同志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积极参加各种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严于律己,提升综合修养
  积极参加支部学习活动,参加学习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学习领会十九大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纪条规,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自觉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各项规定。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努力适应工作岗位的需要。尊重领导,团结同事,识大体顾大局,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
  二、尽心尽力,认真履行职责
  1.贯彻落实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审改相关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宁委发〔2017〕3号等文件精神,积极与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沟通联系,推动各项审改任务落到实处。认真贯彻省、市“3550”改革目标要求,做好简政放权优化创业新环境评价工作。制定并动态调整各项清单,推进权力清单标准化。探索实施“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推进“预审代办”助力重点项目建设等。
  2.认真做好档案收集整理工作,完成AAAA数字档案室创建任务。按要求报送现行文件、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文件),编办在每季度现行文件报送情况考核中均被评为优秀。积极参与省AAAA级数字档案室创建,编办于2017年10月正式通过市档案局验收。个人受到2017年度数字档案室等级创建突出贡献表彰。
  3.遵守保密纪律,制定保密工作计划,认真填写保密台帐,做好保密文件的传阅、保管等工作,未发生泄密事件。

  三、为民服务,积极参与大走访活动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廉洁自律,作风正派。根据区委统一部署,结合省、市编办“问政于企”和“双百调研”工作,积极参与“大走访”活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促进各项工作落实、促进群众满意提升。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