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社区服务之星
社区服务之星
词条详情
       2017 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城市中心提速年、基层党建创优年”工作主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加强社会治理、民生服务、环境整治和“五微”共享社区建设,为推动建邺共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社区党员和居民群众。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进一步激发社区一线工作者和广大居民群众为社会建设事业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区社建工委对在2017 年度“五微”共享社区建设中成绩突出的、活跃在社区一线的195 名优秀社工、社区党员、居民群众作了通报表彰。
       现将他们的优秀事迹在“微星光”栏目中进行展示,全区各部门、单位和广大社会工作者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建设更有温度的城市中心共同努力。
参考资料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