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新城房产集团召开工程征收物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16 信息来源:新城房产集团

3月18日上午,新城房产集团召开了工程征收物业工作动员大会,对今年的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了全面部署。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副职以上同志、各公司领导班子及部门经理以上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葛勇主持。

会议共五项议程,首先由集团副总经理葛勇和李文斌分别就2019年工程建设及征收、物业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了集团2020年相关建设管理任务。随后各责任单位、部门依次向集团主要领导潘文忠递交了目标责任书。2020年重点任务涵盖了玉兰里小区、国泰民安小区、15个老旧小区环境整治、危旧房整治、雨污分流管网清疏修缮、网红街巷、全域旅游、征收拆迁、物业管理等重大民生和重大投资项目,聚焦高质量,工程项目部、征收拆迁部、投资开发部、新城公司、拆迁公司、鸿邺公司等5个部门、公司作了表态发言,大家都用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追求第一的担当,攻坚克难、落细落小的执着,全力以赴再创新业绩。

最后,集团主要领导潘文忠提工作要求,就2020年集团工程项目“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标准高”的特点,重点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树标准。面对重大民生、重大投资、拆迁扫尾项目,坚持对标找差补短板,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两个收官之年,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收官是今年肩负的重要责任。二是克难攻坚敢创新。提高格局,解放思想,敢于开拓,积极寻找合作伙伴优势互补。三是责任担当抓落实。要增加使命感紧迫感,层层压实责任,形成条条负责、块块认真、层层落实、人人争先的浓厚氛围。四是坚定信心迎挑战。认清形势和要求,鼓足干劲,在挑战中不断突破。

新形势新挑战,新城房产集团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建邺区委坚强领导下,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定信念,对标找差,创新实干,以更加扎实的作风,聚焦品质提升、群众获得感提升、治理水平提升,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编辑:国资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