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建邺国资系统组织观看改革开放 4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8-12-19 信息来源: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了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使干部职工深入了解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建邺国资系统组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大会突出表现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靠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质的飞跃。直观的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沧桑巨变,让参加观看直播的干部群众深受鼓舞。

建邺国资国企工作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不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推动管理体制不断创新,为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国资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