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回望来路 不忘初心 建邺国资系统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8-10-26 信息来源: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建邺国资系统积极组织党员前往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以“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感受江苏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成就。

本次展览以“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分为“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等五大部分,以大量珍贵图片,统计图表、宣传片,VR视频和微视频以及反映人民生活的老物件、老用品等,全面展示了我省改革开放40周年来,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迁,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全面深化改革、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通过此次展览的参观与学习,直观的展示了我省改革开放40年来沧桑巨变,也让参加观看展览的干部群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改革开放的建设者和受益者,我们为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我们信心百倍,我们将化为工作的热情和动力为建邺的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编辑:国资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