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保障国家公祭日活动 康怡花园、明园社区整治出新交付社区
发布日期:2018-12-11 信息来源:

集团下属拆迁公司负责实施的康怡花园、明园社区出新整治项目,分别于12月7日上午和12月10日下午顺利完成工程验收,交付社区。

康怡花园和明园社区是2018年拆迁公司负责的4个老旧小区中体量较大的小区,又处在国家公祭日活动地点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周边。

为保障公祭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当地居民打造一个优美、整洁的居住环境,拆迁公司对标时间节点,紧扣进度目标和安全要求,在公祭日之前完成全部出新目标任务,顺利交付社区。

下一步,拆迁公司上下团结一心,继续做老旧小区出新整治中段东升村及牌坊街两个小区的工程验收的准备工作,确保按期通过验收交付使用,为提升居民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做最大的努力。


编辑:国资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