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12-10 信息来源:

12月8日下午3:30分左右,建邺区湖西桥边发生了惊险的一幕。公厕管理员崔素珍在公厕正常保洁时,突然听见一名女子的叫喊声,循声望去,只见公厕后面有一名女子好像要跳河,她立刻放下保洁工具跑了过去,此时那名女子已经跳进了冰冷的河水里。崔素珍来不及思索一下跳到河边一把就死死的抓住了正在往深水区滑去的女子手臂,和两名闻讯赶来的路人一起将她拉上了岸。随后,崔大姐将这名女子扶到公厕管理间,立即将空调开到最暖,让她取暖烘干衣服,并为其倒上热水御寒。面对周围的感慨称赞声,崔大姐笑笑说:“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换做其他任何人遇到这样的情况也会跟我一样先去救人。”

崔素珍只是河西建环公司的一名普通职工,长期以来,公司大力开展企业文化建设,高度重视员工职业素质和社会公德教育,广大员工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的同时,与人为善、助人为乐、拾金不昧、无私奉献等好人好事屡见不鲜。面对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崔素珍毫不犹豫的伸出了援手,令人感动和钦佩,她在平凡的岗位上时刻始终保持着一颗闪光的心,她用行动向身边的每一位市民传递着正能量。  

编辑:国资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周**
    赞!!!
    2018-12-11

    0

  • 魏**
    人间处处是温暖!
    2018-12-11

    0

  • 尹**
    点赞!!
    2018-12-11

    0

  • 秦**
    赞赞赞!
    2018-12-11

    0

  • 王**
    好样的!!!
    2018-12-11

    0

共5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