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建邺城管水务集团庆祝环卫工人日 向劳动者致敬
发布日期:2018-10-31 信息来源:

2018年10月26日,迎来了南京市第十三届“环卫工人日”,为丰富公司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精神素养,增强企业凝聚力,南京建邺城管水务集团子公司河西建环公司组织了一系列庆祝纪念活动。

一是采取多种形式营造节日氛围。通过悬挂横幅等方式营造良好的氛围,并组织公司环卫工人集体观看电影,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

二是开展慰问活动。结合“环卫工人日”主题,对家庭贫困的环卫工人进行慰问,表达对于环卫工人的尊重和感谢。

三是举行“第十三届环卫工人节”座谈会,向环卫工人致敬。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向常年坚守在环卫作业一线的全体职工表达节日祝福,并对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编辑:国资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周**
    赞!!
    2018-11-06

    0

  • 刘**
    向你们致敬!
    2018-11-06

    0

  • 张**
    赞!!!
    2018-11-06

    0

  • 于**
    赞赞赞!
    2018-11-06

    0

  • 王**
    向一线劳动者致敬!
    2018-11-06

    0

共5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