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区国资办开展大走访暨端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2 信息来源:

近日,区国资办对“结对共建”单位月安社区和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家庭开展大走访活动。

一方面,区国资办与“结对共建”单位月安社区联合举办“悠悠棕叶香,浓浓邻里情”活动,提前准备好糯米、粽叶等材料,和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一起包粽子,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在现场,不但向居民发放粽子和咸鸭蛋,还送上党员大走访的一封信、党员联系卡及惠民榜,宣传“走千企入万户、助发展促富民”大走访活动,了解居民的心声和期盼。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也拉近了与居民的距离,有利于继续开展社区居民大走访活动。

另一方面,在所属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区国资办领导集中走访全部的结对困难群众家庭8户,为他们送去粽子以及米、油等生活用品,对前期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的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介绍解决的对策和协调进度,以后在生活中如有需要,可以直接或者通过社区联系结对的领导,我们尽力帮助协调解决。接受慰问的困难群众家庭纷纷表示,这份关爱是端午节最贴心的礼物。

编辑:国资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杨**
    赞赞
    2018-11-27

    0

  • 汤**
    赞赞赞
    2018-08-30

    0

共2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