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微更新•微幸福”——话园社区真园小区、开园小区绿化
发布日期:2018-06-14 信息来源:

根据“微更新•微幸福”活动工作安排,近期将对话园社区真园小区、开园小区绿化进行更新升级

真园、开园小区属1993年建设完成,年代较久,基础薄弱,环境历史问题突出,小区绿化环境堪忧,亟待解决。真园、开园小区大门旁绿化带缺失严重,部分绿化裸露。真园广场及周边绿化带也有部分裸露,既不美观也易形成居民堆放杂物的地点,影响社区整体美观。

话园社区党委引领辖区党员群众共建共享,以凝聚居民、服务居民为中心、创造美好环境生活为导向,在2018年计划对小区大门旁、和真园广场周边缺失的绿化进行全面补种修剪,对损坏的花坛等设施进行恢复,并在真园广场设置便民休息椅,努力把老旧小区打造出绿意盎然的新面貌,同时组织辖区党员群众认领绿化,齐抓共管,实现小区环境批新绿,党员群众护新绿的良好氛围。

话园1.jpg

话园2.jpg

编辑:研究室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