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微更新•微幸福”——沿河社区儿童体育游乐场改造
发布日期:2018-06-14 信息来源:

根据“微更新·微幸福”活动计划安排,近期将组织沿河社区儿童体育游乐场更新。

沿河社区是一个有着30多年历史的老小区,2004年出新后小区内有文化活动广场,健身广场及科普广场却无吸引儿童参与的亲子活动设施的场所。社区内的现有广场对孩子来说毫无诱惑力,许多孩子将在家玩电脑看电视作为自己最爱的“游戏”活动,日常游乐活动单调且小“宅男宅女”在增多。鉴于上述因素,社区希望能利用有限的闲置空地增加一些儿童亲子游乐场所,既能给小区的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也能减轻家长的负担,增加亲子活动空间。

体育游乐场更新后,将现有破损车棚全部拆除,建设成儿童体育游乐场,让社区内的儿童们在家庭周边就能享有一个集安全、健身、娱乐、教育为一体的专属活动场地。

沿河1.jpg

沿河2.jpg


编辑:研究室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