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社建工委召开“微更新、微幸福”项目设计方案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8-08-01 信息来源:

为确保“微更新、微幸福”项目质量,切实让群众满意,7月27日,建邺区委社建工委召开“微更新、微幸福”项目设计方案评审会,对参与项目设计大赛的方案进行评审指导。会议邀请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市社科院专家以及相关街道、社区代表参加。

会上,6个设计团队依次介绍了“微更新”项目的设计方案,各位评审专家和街道社区代表给与了公正、客观、专业的打分。本次“微更新”项目设计大赛,采用网络票选得分和评审专家、街道社区代表打分相结合的方式,两部分比重各占50%,折算出最终成绩,由第三方社会组织进行统计排序。最终,“嗨起来”和“思行”两个设计团队分别获得沿河社区儿童游乐场项目和莲花嘉园社区春光阅读角项目的一等奖。同时,与会专家对获奖方案进行了重点指导点评,设计团队将按照指导意见对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

下一步,建邺区委社建工委将继续按照“需求源于居民、建设发动居民、成效造福居民、评价来自居民、管理依靠居民”理念,高质量推进“微更新、微幸福”项目落地,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研究室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