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区行政审批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多措并举解决儿童医院停车难问题
发布日期:2019-11-13 信息来源:

南京市儿童医院自搬迁到江东南路8号以来,关于早晨高峰期时道路拥堵、停车难的投诉就非常多,我区12345热线中心接到关于儿童医院停车相关投诉工单达300多条;同时江东南路1号门排队等待进入医院的车辆一直排到江苏省武警总队大门,武警总队多次专门派人到双闸街道反映情况,请求解决问题。由于河西儿童医院每日门诊量为5000以上,加上陪护就诊家长等每天医院人流量在两万人左右,由此带来的停车压力骤增,而儿童医院内部停车场对外营业的只有600个停车位。离医院最近的宜悦街道路停车场,也只有107个停车泊位,远远不能满足就诊车辆的需要。

针对儿童医院门诊车流量大,周边停车位严重不足,高峰期造成江东南路、友谊路拥堵严重而引起周边居民和看病市民的12345投诉,建邺区行政审批局主动作为,一是协调交警四大队、城管局、双闸街道做好儿童医院周边车辆引导管控工作,对友谊街、江东南路、庐山路段人行道加装隔离桩,同时加大医院周边违停车辆处罚、清拖力度;二是协调南京市儿童医院、河西管委会、区建设局、双闸街道、新城公司、交警四大队等多个部门召开建设儿童医院临时停车场协调会,由双闸街道牵头负责临时停车场建设,经过场地勘查,手续申报、施工建设等环节,经过多个部门通力合作,在儿童医院对面的空置地块设置可停放500辆车的临时停车场,同时在医院周边设置停车场指引牌10个,引导车辆有序进入临时停车场,目前该停车场每天接待就诊车辆在1000辆以上,极大缓解儿童医院周边停车难问题。三是双闸街道加强清理儿童医院周边共享单车,安排固定人员做好停车场周边流动摊贩执法、环境整治工作打击儿童医院周边流动摊点。四是加快新停车场建设,在江东南路和友谊路交叉口南侧将建设新的停车场,新停车场较之前临时停车场面积更大,将能容纳更多车辆停放。

目前,关于儿童医院周边停车问题的投诉量下降了百分之九十以上。


编辑:行政审批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何**
    停车难
    2020-04-21

    0

  • 何**
    社区志愿服务
    2020-03-17

    0

  • 何**
    多措并举
    2020-03-15

    0

  • 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20-01-16

    0

  • 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20-01-16

    0

共14条评论  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