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区行政审批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高为民服务效率
发布日期:2019-10-11 信息来源:

为切实提高为民服务办事效率,解决区民政局审批(服务)事项高度分散、维护人员业务系统不熟等难点问题,结合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中明确的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精神要求,我局节后第一时间对民政局展开了“政务服务能力建设”的全面培训,30人参训。本次培训就事项办理维护,结果文书录入、事项划转不及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指导,对事项前置条件设置、多系统录入问题进行逐项解答。

同时,对标群众需求,双方还就婚姻登记系统能否进行24小时自助办理等进行谋划,就下一步政务服务合作方向进行了初步明确。


编辑:政务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朱**
    点赞~
    2019-11-19

    0

  • 朱**
    点赞~~
    2019-11-18

    0

  • 廉**
    点赞
    2019-10-15

    0

共3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