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区行政审批局开展窗口人员礼仪素养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26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勇于奉献的政务服务队伍,区行政审批局于近期组织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场契合政务服务礼仪及综合素养方面的培训活动,按室内内训及室外拓展两部分有序展开。

内训活动的开头是破冰活动,通过打乱分组,增进彼此认识了解,消除距离感陌生感。在政务礼仪与职业道德素养培训中,讲课与实际操练相结合,从穿着打扮、发饰妆容,到待人接物、说话语气等环节进行针对性训练,改进服务态度,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能,以用心见真心,以服务赢民心。

在室外拓展活动中,以分组比赛方式进行丛林穿越,分别完成翻山越岭、展翅翱翔、平步青云、平沙落雁等高空关卡行程,趣味性与挑战性兼顾,紧张感和成就感共存。经过 2 小时的奋力拼搏,各小组都顺利地完成丛林探险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参训成员提升了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增强了拼搏、奉献的信心和斗志,有效地锻炼了队伍,为推进政务服务、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编辑:行政审批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72条评论  1/15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