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建邺区政务办开展“奋斗的青春,绚烂的风采 ”主题拓展训练及“政务风采,礼行天下”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31 信息来源:何维越

      为增强窗口人员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提高窗口服务水平,建邺区政务办于10月21日组织大厅窗口人员和部分审批科室人员百余人开展“奋斗的青春,绚烂的风采 ”为主题的拓展训练及“政务风采,礼行天下”礼仪培训活动。

      通过此次拓展和礼仪培训,学员们既充分体会到携手合作、拼搏进取的团队力量,又切身感受到全面提升服务礼仪和服务规范的必要性重要性, 同时现场体验专业化高标准的服务流程,激发了学员们找差距补短板向标杆看齐的信心和动力。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所得尽快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塑造良好窗口形象,用心服务办事群众,以优质高效服务打造建邺政务服务品牌。


编辑:政务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331条评论  1/67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