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建邺区政务办召开政务热线三季度分析暨四季度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10-31 信息来源:王超

       为贯彻落实区主要领导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区政务热线四季度工作成效,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10月23日,区政务办召开建邺区12345政务热线第三季度工作分析点评会暨第四季度工作冲刺动员会。区作风办、政务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内容围绕第三季度热线办理问题分析点评、第四季度热线办理冲刺两个重点展开。热线科科长宁振奎对建邺区第三季度考核数据情况从工单量、核心三率指标两方面展开了详细分析,重点指出街道组三率指标在9月份总体呈下滑趋势,对全区成绩提升产生不利影响,亟待在第四季度进一步提升工单办理质效。

      政务热线分管主任王洪林指出,第三季度全区政务热线主要存在四方面问题:一是成绩不稳定,排名不靠前;二是工作不平衡,压力传导弱;三是群体投诉多,解决力度弱;四是监督管理松,办理时效差;影响我区热线工作成绩的突出投诉类型有六大类:物业类、城建项目类、车辆管理类、占道经营类、违建类、开发商类投诉;第四季度承办单位须牢记“一次”办结,首次满意;先办好事、后办好单;用足时间,能快则快;换位思考,规范脚本;合理规避,减少负数的办单要求,加大监督管理力度,端正工作作风和态度,从调整创新工作机制入手,调动承办人员的积极性,依规合理运用考核规则,提高本单位考核成绩。

      区政务办主任狄芸对于如何进一步做好热线工作提出“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提高工作标准,健全运行机制;加强工作协同,严格工作纪律”三方面建议,要求参会单位在第四季度热线办理工作中狠抓责任落实,努力解决群众诉求、提高办单质效。狄芸主任强调:第四季度区政务办将与作风办进一步加强工作协同,对不履职、履职不到位等问题加强督查,及时通报,消除热线工作中不作为、懒作为的现象,提高全区政务热线工作效能。

       区机关工委书记张鉴冰就如何做好“12345”政务热线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到高度重视,提高主动作为意识;二是要切实做到转变作风,争取提升满意度;三是要切实做到认真办理,打好第四季度收关攻坚战。希望全区各成员单位对标找差,比肩赶超,认真办好每一件工单,坚决打赢四季度工单办理攻坚战,努力提升全区工单办理各项满意率,努力提升我区在全市的考核排名。


编辑:政务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84条评论  1/17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