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建邺区政务办党支部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7 信息来源:谢晋

       近日,中奥社区、扬子晚报等通过五微党建平台倡议社会各方为四川大凉山地区儿童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帮助山区儿童解决上学困难。建邺区政务办党支部号召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政务中心、政务热线、代办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中带头捐赠文具、学习用品、书籍等,在开学伊始为大山里的孩子们奉献一颗爱心,送上一份祝福。党员群众积极响应支部号召,在短短3天内,自愿捐赠出书籍、绘画等101件,各类文具1051件,充分展现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9月7日上午,支部联合中奥社区、大象小象公益组织等单位举办捐赠仪式,集中向山区儿童捐献5箱助学物资。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党委、社会组织的共建共享,创新形式开展党员教育活动,以党建为统领,强化政务服务队伍建设,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集中捐赠仪式后,热线科同志对加强12345政务热线工单办理进行现场指导,帮助社区提高办单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


编辑:政务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331条评论  1/67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