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了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5 信息来源:

      3月24日下午,行政审批局召开了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大会集体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狄局会上指示:结合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要做好“两手抓”,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下社区的同志要继续保持在岗在位,全力协助社区防控;一手抓好行政审批服务,保持争先进位,为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

      下午一并召开了党员大会,大会根据区机关工委《关于调整健全机关党组织的通知》要求,并结合我单位实际人事变动情况,按照法定程序选举增补了孔凡旭、路云飞2名支部委员。

      最后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公务员个人述职以及民主评议工作。


编辑:行政审批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吴**
    支持
    2020-04-09

    0

  • 吴**
    工作质量很好赞赞
    2020-03-26

    0

共2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