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课题组调研建邺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5 信息来源:

12月24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课题组张莉教授一行4人,在市法制办依法行政指导处处长王兰的陪同下,到建邺区政府1805会议室召开调研基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座谈会。区法制办和江心洲街道相关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调研。

会上,区法制办主任刘嬿介绍了建邺区近年来法治政府建设的特色亮点及《建邺区法治政府建设综合管理系统》平台等创新项目,江心洲街道政协工委王宗培主任汇报了《江心洲街道法治政府建设:“五联工作法”》。张莉教授对建邺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建邺区下一步做好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法治宣传等工作进行了理论指导。同时,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基层法治政府建设,加强依法行政考核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编辑:法制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 舒**
    点赞
    2019-01-13

    0

  • 唐**
    挺的
    2019-01-11

    0

  • 鲍**
    开展基层法治政府建设
    2019-01-08

    0

  • 舒**
    点赞
    2019-01-07

    0

  • 姜**
    赞赞赞
    2019-01-04

    0

共12条评论  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