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副区长王月兵调研区法制办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2 信息来源:

11月8日上午,副区长王月兵在区机关1804会议室召开专题调研会,对区法制办的工作进行了调研,区法制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区法制办主任刘嬿简要汇报了法制办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在听取汇报过程中,王区长不时插话,就相关具体业务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调研气氛活跃而热烈。

王区长对区法制办近年来能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谋划法制工作,思路清晰,亮点突出,成效明显等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确保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二是继续立足工作职能,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地做好区政府各项法治保障工作,为建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三是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推进高质量法治建设,争取法制工作继续排名全市第一方阵前列。

 

 


编辑:法制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刘**
    奋发有为,继续前行!
    2018-11-27

    0

  • 刘**
    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利国利民
    2018-11-23

    0

  • 丁**
    挺好的
    2018-11-19

    0

  • 丁**
    挺好的
    2018-11-15

    0

  • 陈**
    区政府领导下基层
    2018-11-13

    0

共6条评论  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