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建邺区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信息来源:建邺区发改委

 1月19日上午,建邺区发改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发改委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赵晖到会指导。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主持会议。首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讲话精神。

 接着,缪主任代表发改委党组作主题教育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发改委党组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工作扎实、措施得力,各项任务有序推进。主要做法有:一是聚焦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坚持学深悟透,做到学用相长;三是深入调查研究,坚持求真务实;四是坚持多措并举,深入检视剖析;五是抓实整改整治,做到立行即改。主要成效有:一是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二是政治素养进一步提高,三是担当精神进一步激发,四是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五是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打算:一是提高理论水平,统筹推进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促进学思践悟、弄通做实。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引导党员干部增强辨别能力、实践能力,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三是加强建章立制,进一步加强制度的执行力,真正形成一批推动发展的好制度,使践行制度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为。四是推动工作落实,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转变作风,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最后,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区发改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编辑:发改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陈**
    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0-01-25

    0

  • 陈**
    建立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激发党员初心使命感。
    2020-01-23

    0

共2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