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区发改委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信息来源:

 区发改委党总支根据全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要求,制定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12月4日在区机关1605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评议大会,组织开展民主测评。

 会前,一是深入学习新思想。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辅导教材和自编教材。二是认真检视问题。组织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重点检视3个方面问题。三是严格把握程序要求。开展深入谈心谈话,12月2~3日召开党小组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管党员干部以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发言。按照规定程序,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并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建邺区发改委  供稿)


编辑:发改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陈**
    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提高政治修养。
    2020-01-10

    0

  • 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12-30

    0

  • 陈**
    检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019-12-30

    0

  • 陈**
    检视党员问题,强化党员教育管理。
    2019-12-12

    0

  • 陈**
    检视党员问题,提高党员教育的针对性。
    2019-12-10

    0

共6条评论  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