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区发改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信息来源:

 12月6日上午,建邺区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谢玉强参会并作点评。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缪昌根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材料发言,其他党组成员、班子成员分别作检视剖析材料发言,成员之间坚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深刻剖析和检查自己,又开展诚恳的相互批评,敢于深挖根源、触及灵魂,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委党组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抓好抓实,成立领导小组,印发工作方案,明确总体要求,部署阶段任务,研究方法措施,引导全委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体系,认真落实从严从实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将“改”字贯穿始终,认真查找难点堵点痛点问题,集中研究解决了一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对照梳理,列出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发改委整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主题教育期间,累计发放资料852份,集体学习18次,集中研讨10次,讲专题党课9场,对照“18个是否”找问题151个,“四不两直”调研54人次,制定调研课题9个,形成专题调研报告9篇,开展“三听两问”11次,征求意见建议17条,列出问题清单53个,制定整改项目53个,已完成整改项目43个,解决民生实事30个,解决发展难题15个,建章立制1项。


编辑:发改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12-30

    0

  • 陈**
    加大整改力度,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2019-12-09

    0

  • 陈**
    认真查找难点堵点痛点问题,集中研究解决一批存在的突出问题。
    2019-12-07

    0

  • 戴**
    好好好
    2019-12-06

    0

  • 陈**
    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成为常态化制度。
    2019-12-06

    0

共5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