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关于征集2022年度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建邺区发改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反映民意,提升政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法治化水平,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建邺区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8日。

 二、征集内容

 主要包括:就业创业服务、公共教育事业、医疗卫生服务、城乡社会保障、生态环境治理、市民交通出行、文化体育事业、养老助残服务、公共安全保障、城乡宜居环境、智慧政务服务等方面。

 三、征集要求

 1.体现普惠性。建议项目的实施能使多数群众受益,具有较广的覆盖面。

 2.注重实效性。建议项目应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现实问题。

 3.突出可行性。建议项目应立足建邺实际和财力承受能力,原则上当年可完成或取得阶段性成效。

 四、征集方式

 在页面下方下载并填写《建邺区2022年度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为便于我们与广大市民朋友取得联系,请签署姓名、地址和联系电话。可通过以下方式送达建议:

 1.发送至电子邮箱370476103@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2022年度民生实事征集”;

 2.寄送至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区政府大楼1616室,邮编:210019,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2022年度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编辑:发改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