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关于开展“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2 信息来源:

各党支部,各科室、中心:

 市公安局大数据中心原主任沈鹰同志是我市主题教育选树的6名“新时代先锋”之一,他对党忠诚、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有效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近期,省委娄勤俭书记对沈鹰同志先进事迹专门作出批示,要求结合主题教育,组织宣传好这一身边的先进典型。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委有关精神,按照建教办发﹝2019﹞12号文件要求,充分发挥典型引路作用,决定在全委开展“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各党支部以“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为主题,部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沈鹰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忠于职守、岗位建功的工作热情,坚定信心、提升能力,推动建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二、时间对象

 拟定于2020年1月8日(周三) 下午14:10在16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与。党支部书记带头发言,每个党小组推荐1人依次发言,发言要见人见事、深刻深入。请各党小组组长1月3日前将本组推荐发言人姓名报龚吉飞。

 三、形式内容

 1. 认真组织学习。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集中观看“新时代先锋”宣传片,学习沈鹰同志先进事迹。

 2. 深入学习讨论。引导党员结合参加主题教育的感悟体会,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就“我向沈鹰学什么、对标先进怎么做”开展交流研讨。

 3. 发挥先锋作用。督促党员总结参加“三学”“三问”“四重四亮”“三先”等活动情况,把推动岗位建功、开展志愿服务、办好为民实事等融入日常,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四、有关要求

 委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总支落实专人进行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根据发改委党组织和党员特点,细化具体安排,加强工作统筹推进;力戒形式主义,因地制宜创设活动形式和载体,确保质量效果;注重发挥网络媒体作用,通过微信公众号等载体联动宣传主题党日开展情况,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区发改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31日


编辑:发改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葛**
    “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2020-01-03

    0

  • 自**
    点赞
    2020-01-02

    0

共2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